乔一丘

wb 同名🌈

【硕宽】给我吃一口(END)

8.




夜深了,所有人都进入了梦乡。男人咂咂嘴,好像梦到了他上任之后那无限风光的样子。


突然间一声尖锐的声音打破宁静,外面一瞬间火光四起;爆炸声喊声脚步声一并冲袭过来。男人从床上滚了下来急急忙忙的就往外面跑,刚开门就撞上了衣衫不整跑来的狐狸。


“不好了,外面好像有人要造反!”狐狸助理根本来不及戴眼镜就跑了过来,


“赶紧找人回击啊!咱们这么多部下又不是吃醋的!”男人不慌不忙往屋子里走,准备换上衣服再出去,“他来了还省得我到处找他!”


男人领着身边的侍卫正准备往兵部走的时候,有人慌慌张张的跑来报信,说李硕珉已经攻进来,准备追击他们。


男人仍然不死心,他不相信自己做了这么久的工作,这些人会马上调转方向向着李硕珉。他急急忙忙地领着人过去之后,没想到李硕珉就在兵部门口等着他。


“你还没死?”男人冷笑,“真可惜我还没下狠心把你仍在那么远的地方!”


“你如意算盘打得不错,只可惜我早有预料。”李硕珉挑眉,“真的以为他们都向着你?”


“蛮横任性,丝毫没有作为裁决者的担当和意识,你觉得自己真的能担得起这样的责任吗?”李硕珉从台阶上走下来,“就从打搅居民达到自己想要的这一点来说,你根本得不到大家的爱戴。”


男人推开保护着他的人,准备殊死一搏,没想到直接让金珉奎一剑挡在前面,连身都进不了。随后其他人围上来将他们团团包围。


李硕珉咬咬牙,他眼睛里不忍心的神情被全圆佑看出来,“阁下,关键时刻不能犹豫啊......”全圆佑知道李硕珉心里想的,他不敢让裁决者冒这个危险。


“将他自己流放出城市,其余的人......关到牢里等待处决。”



李硕珉站在原地久久不能回神。

这场风波终于结束了,当时他听到密报的时候万万想不到是自己的弟弟要做这样的事,他从始至终就没有失忆......潜伏在平民身边也是他的计划之一,就等着他上钩。只是这突如其来的背叛让他再次意识到了裁决者身份的重要性。




夫胜宽被放出来的时候还是懵的,他并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但是从人们的神情上看得出来,他们像是终于取得了什么胜利。他走出大牢的门,迎面就碰上了李灿。

“哥!硕珉哥第二天就不见了!我们找遍了还是看不见他的身影......”


夫胜宽眼泪一下从眼眶溢出来,他说不出话来。他不敢想硕珉是不是真的遭到了什么不测,自己在牢里待了这么久,外面发生什么都不知道。


“哥你知道吗?”李灿小心翼翼的和他说,“我之前和你说的,咱们的裁决者失踪了。”夫胜宽没接话,他现在没什么心情听这些事。


“他是被人陷害了!就是来咱们店里订蛋糕的那个人!昨天晚上好像是打了一仗......不过还是咱们的裁决者胜利了,听说他现在正在安抚居民们。”


“那挺好。”夫胜宽叹了一口气,“这坏人得到了应有的下场......也不知到硕珉到底去哪里了。”


“哥,硕珉哥一定会没事的。”李灿不知道该怎样安慰他,又突然想起了什么赶紧和夫胜宽说,“哥,裁决者听说咱们的店被那个人砸了派人过来修来着。”


夫胜宽点点头,他们随后就去店里看了一眼。正好碰到检修的金珉奎,夫胜宽冲他鞠了一躬表示谢意,金珉奎给他一封信,让他过三天到裁决者住的地方做客。


“我们就是一介平民,怎么能随便打扰人家......况且我还想找人......”


“去了那里就能找到,我们阁下什么都能办到。”金珉奎冲他笑,露出可爱的虎牙,“别忘了带上你最拿手的点心。”




夫胜宽听他的话,三天之后到大门口拿着信进了大门。他呆在原地不知道从哪里走,不一会儿就看到金珉奎冲他跑来,一个劲儿的道歉。随后赶紧领着他到一间屋子里等候。


“胜宽。”

夫胜宽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一回头看到是自己思念已久的人,只不过.......他好像变了一个样子。


“胜宽?怎么了?”李硕珉走过来拉他的手,却被他一下躲开。


“裁决者?”夫胜宽自己都不敢相信那个呆呆的流浪汉居然是掌握整个城市的人


“胜宽,你听我说,我不是有意的......”


“我怎么敢不信你?”夫胜宽往后退了几步,“你做这些都是有意图的吧?”


明白了,全明白了。只有他像个傻子还不知道李硕珉是干嘛的,眼镜狐狸的话,送到乡下第二天就出逃的巧合,被抓的命运.......全对上了。要不是李硕珉他怎么会遇到这样离谱的事情。


“对不起胜宽......我遇到这样的事情也是不得已...”李硕珉趁他在发呆,一把将他抱在怀里,“可对你是真心的啊......”


“我受不起。”夫胜宽眼眶红红的,“你难道不知道我们的差距?还在这里瞎说话。”


“没有差距的,没有的。”李硕珉亲吻他眼角的泪珠,“我真的很喜欢你胜宽,也是故意接近你的......”


“不是故意骗你的啊......”


“混蛋,不知道我快吓死了么?”夫胜宽推开他,“你就在这里呆着吧!不要和你一起了。”


“胜宽......别生气了,”李硕珉想追上他,没想到劈头迎来一包甜点。


“你自己过日子吧!我还有甜点店的。”夫胜宽气呼呼地从屋子里走出去,“没想好怎么跟我讲就不要来甜品店!”


李硕珉抱着包装精致的甜品,可怜巴巴的站在门口看夫胜宽离开。他万万没想到夫胜宽这么生气,直接就不理他了。他慢吞吞的从袋子里拿出一块饼干吃,躲在一边的金珉奎凑过来叹口气,正准备接过这一袋甜点,没想到被李硕珉别了一眼。


“干嘛,我老婆给的。”








夫胜宽的甜品店又开张了,附近的居民都和他诉说着对面包的思念之情,店里又熙熙攘攘的,生意好得不得了。


突然人群之间热闹起来,夫胜宽抬头看门口进来一个人,捧着一束玫瑰花冲他笑,他撇撇嘴没说话。


“老婆,跟我回家吧~”


夫胜宽没接话,直接拿来这一束鲜花和大家说,“明天有玫瑰鲜花饼,大家记得来买哦!”


得,还不知道要陪老大来多少次......门口的司机先生金珉奎叹口气看着里面有些无措的李硕珉不禁觉得有些好笑。没想到一向严肃的阁下遇到这样的事完全没办法。


“收了我的花,能不能鲜花饼......”


“不能。”夫胜宽没好气地说,“别人还不够呢。”


“啊~就给我吃一口~”


夫胜宽没理他,等送完最后一个客人,他才看向瘪着嘴坐在沙发上的李硕珉,


“今天晚上吃肉酱面,就给一口。”


“真的!”李硕珉嘿嘿一笑跑过来凑近,“就给一口啊......”


“爱吃不吃。”夫胜宽摘下围裙转身关灯,“下班咯~”




“今天可以留在老婆家里吗?”李硕珉正洗碗着,赶紧和夫胜宽说


夫胜宽偷偷笑了一下,赶紧恢复严肃


“包早餐就住。”


“行!”



END



诶真不错又写完了

猪肠真的很好磕真的真的

番外就不知道了……咱之前的也没有番外(权茸摊手)


真的感谢大家,有很多姐妹一直陪伴我到现在


我写的挺口水的,大家能看到现在真的不容易…


现在和我私信点梗吧…就斗胆给大家水一下

(没点梗我准备歇业……不知道多久狗头)



最后高举硕宽大旗!咱们wb也有家了!

不知道的姐妹赶紧去看看!


乔一丘🤖

评论(20)

热度(2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