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一丘

wb 同名🌈

【硕宽】橘子抱枕番外

1.归途


等李硕珉易感期过去之后他俩才回去的。极度清醒之下的李硕珉虽然对自己易感期的行为有些害羞,但自己追回了老婆还是更开心。飞机上夫胜宽也没带眼罩,脑袋靠着窗户昏昏沉沉的睡着。


李硕珉靠近看他,没动静,看来是睡着了。他眨巴眨巴眼睛,想把夫胜宽脑袋扳过来靠在自己肩膀上。难道自己的ALPHA就连飞机窗户也不如吗!


“干嘛~”夫胜宽醒过来,他真的是睡着被惊醒,还带一点鼻音,眼睛也睁不大,活像一只懵懵的小熊包就这么看着李硕珉。


“我...你别靠那个窗户,有点凉。”李硕珉一本正经和他胡说。


“嗯......”夫胜宽心里无语,再不清醒也知道这人心里想的啥,他拿着矿泉水喝了一口,脑袋一歪靠在李硕珉肩膀上睡过去。


这下轮到他不舒服了......他真的好想蹭一蹭夫胜宽毛茸茸的发顶啊......又软又香......但是他蹭一下的话,老婆就会醒来;不蹭的话就...


这笨A硬是撑到了老婆醒来,才敢动动肩膀。夫胜宽看他的样子也有些不好意思,伸手给他捏了捏,“酸了吧?”


“没事的。”李硕珉灵机一动,伸手摸上他的脑袋,“头发乱了。”


乖巧的小熊猫坐在一边垂下头来等他帮忙rua整齐,李硕珉大手热乎乎的,他自己也喜欢。不自觉地他向上迎合着李硕珉。再抬眼的时候,他的眼睛莫名有些红红的的。


“被你摸困了。”夫胜宽吸吸鼻子,“回家再睡。”


“那可以和老婆一起睡觉吗~”李硕珉脸皮越来越厚,他凑过来悄悄和夫胜宽说。


“等你忙完再说。”夫胜宽一脸嘲笑,他知道李硕珉请了这么久的假,回去肯定要忙几天。


被,拿,捏,了......李硕珉撇嘴,心里开始盘算怎样才能早回家。







2.送饭


“老婆!今天很忙吗?”李硕珉将一脸嫌弃的李知勋推出办公室,脸边夹着电话。

“还好,今天都是常规检查没什么手术。”夫胜宽坐在办公桌边整理,“今天中午就回去了,下午没什么事。”


“夫老板真好...还能回家。”李硕珉挑着饭盒里精致的炒菜和炖鱼块,“我们的饭一点都不好吃......”


“李硕珉不要挑食,”夫胜宽笑笑,“咋么办,给你送点吗?”


“要!送!”李硕珉扔下筷子,“今天晚上可以吗?”


“到门口给你打电话哦,大概七点的样子。”




李硕珉早早就等在大门口了,一直在门口徘徊。


“你定在那里不动就是望夫石了。”李知勋开车过来,他正要回家


“赶紧走赶紧走。”李硕珉摆摆手,他心里只有饭和老婆,哦不,只有老婆。

这可能就是那句:如果你在四点钟来,从三点钟开始,我就开始感到快乐,的真实写照......


夫胜宽坐的士过来,但还是要步行走一截,他从远处慢慢露出头顶直至全身,站在门口正要给李硕珉打电话,就看到等在门口的ALPHA。李硕珉欣喜地跑来接过他手里提的大包,登记之后进了大门。


“上次还是拿着结婚证进来的,不然人家不信我是你老婆。”夫胜宽想起之前的事,李硕珉赶紧搂住他哄一哄,“那不是当时我作死吗~”


“赶紧吃吧。”夫胜宽拿出饭来,坐在旁边看李硕珉满脸虔诚地拿出饭来狼吞虎咽,他到了一杯橘汁递给他。


“部队的饭不错吧我记得,怎么就不好吃,”夫胜宽挑眉,“知勋哥之前和我说过。”


“唔~”李硕珉咽下饭喝了口橘汁,“哪有你做的好吃。”


夫胜宽宠溺笑笑,看着他办公室隔间里小小一张床,“床这么小?”


“我也觉得,都睡不下两个人。”李硕珉扒拉完最后一口饭,“怎么办啊老婆。”


“我才不住这里呢!”夫胜宽别他一眼,起身收拾饭盒,不料被李硕珉一把抱住拉回沙发上跌坐在他怀里。


“我后天就能回家了。”


“嗯。”


“你为什么这么冷淡?”李硕珉搂的更紧了一些,“我回家怕不是要独守空房......”


“别瞎说。”夫胜宽拍拍他脑袋,“会一直陪你的。”


李硕珉晚上抽空把夫胜宽送回家,自己灰溜溜回来。赶紧忙完吧......他想回家和老婆香香啊......





我们橘子大老板反而显得索子是打工人哈哈哈

这都完结好久了才番外kk

大狗狗:就是有老婆怎样略略略!

评论(13)

热度(43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